去冰三分甜  

恶搞全职高手 当全职高手变成弧人(对戏)高手!篇

恶搞全职高手
当全职高手变成弧人(对戏)高手!篇


弧,不是一个人的事情!

你在弧什么?

我们还有无数个弧人的夏天。

如果喜欢 就好好回应对方的话,而不是弧人!

如果弧人也是错,那我倒愿意错上加错。

我只懂得弧人,不懂得回应!

我有一个朋友聊天聊的特别好,后来 他弧了。

还等什么!弧了!

张佳乐!你为什么要弧!

我始终相信,弧人会有报应,不论对象是谁。

一切都是为了弧人!

有时候,真羡慕你们这些弧人的疯子。

一如既往的弧人!

今天我弧了,弧的无话可说,但是下次则未必!

现在不是垂头丧气的时候,我们有能力弧任何人!

弧,再弧十年也不会腻!

现在该弧的,是你。

既然已经决定参加对戏,为什么还要弧人?

看到了吗老林?我,弧了!

少年你不要太猖狂,对戏的路可是很长的!

只要处于对戏期间,都应该全力以赴!

至少,大家都弧了。

我只知道弧人,不知如何接话!

被弧这种事,我不是早就应该习惯了吗?

他们这些围观字母戏的心都脏。

哦?弧人?这种东西,作为一个语c圈人士是可以避免的吗?

跟弧人的缘份到此为止了...

真的忍不住想提醒你们一下,快对戏!

没弧过人的,那就是水准不够!

弧人很重要,是超越一切的重要!

我只知道想梗,不知道如何开头!

评论(4)

热度(13)

©去冰三分甜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