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冰三分甜  

All邪的由来篇

All邪的由来篇
小花胜券在握的表示:“我跟小邪认识的最早、最久”
老痒不屑的反驳:“中间你不在的日子,是我陪着老吴玩耍、念书,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他”
黑眼镜笑的没心没肺的挑衅:“但是你利用了小三爷对你的信任,小三爷以后还能毫无芥蒂的跟你相处吗?”
小哥沉默了许久说:“吴邪他答应过我,要带我回家”
小花淡然的回了一句:“小邪他小时候也常带流浪的小猫小狗回家”
小花得意的说:“小邪他说过要娶我”
黑眼镜不在乎的指出重点:“因为那时侯小三爷以为你是女的”
小花依旧自信:“我跟小邪之间有长辈下过婚约”
老痒咬牙:“那是在两者是一男一女为前提之下”
黑眼镜得意洋洋:“瞎子我对小三爷一心一意,三爷甚至亲自把小三爷托付给瞎子我了”
黎簇不满的皱着眉:“黑老板 你偷换概念”
小哥在沉默中爆发:“瓶邪吧的关注量最多”
黎簇表示:“十年可以改变很多事,我觉得吴老板跟我不是没有可能”
感觉到头大的胖子脑筋一转唯恐天下不乱的说:“停停停!胖爷我看你们不用吵了,NP不是挺好的呗~是吧王萌萌”
王萌萌(心想:其实我觉得老板有我就好了其他人都滚吧)状似为难:“胖爷 您就别为难我了,老板待会知道我跟着凑热闹我这几个月的薪水就甭领了”
小哥、小花、老痒、黑眼镜、黎簇听到NP这个词眼神闪过一丝光芒:“哦”
完全偷听到准备收拾行李躲去自家二叔那的吴邪:死胖子!你个王八蛋!#%*/&¥‰

2015-08-25 评论-5 热度-96 盗墓笔记All邪瓶邪花邪黑邪簇邪邪受

评论(5)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去冰三分甜 Powered by LOFTER